close


心情:有點悶,所以晚上剛好要打排球可以開心一下。
那天氣呢?:是個很適合散心和好朋友聊天的平靜悠悠的陰天。

OR下禮拜還要繼續報告,真想一次把KO掉。而今天在課堂上聽到學長姐在講關於畢業論文的事,不由的想想自己題目的方向呢?該是要好好想想了,不能只是想看什麼看個像蒼蠅一樣到處沾一下...不過真的是有點羨慕那些老師有給題目與方向的學生。看到浩翔這樣子,不由的為他感到憂心,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她的關係吧!所以他還沒有頭緒的感覺真的挺糟的。希望自己要努力一點!

晚上打排球打到好累,是精疲力盡的感覺,不過都是認識的人的感覺很好,大家嘻嘻哈哈的大笑大叫,又可以一直在場上霸佔著一整球場,真的很盡興!然後很累很累的回到寢室洗個澡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想不用煩惱的倒頭就睡...這是很難得的學生生活喔對吧^_^

然後啊!根恭達拿了一本CSS design的書,雖是網頁不過主題是在視覺設計,翻了翻內容還沒有仔細看,不過沒辦法,因為書皮與內容圖片太吸引我了而且還有新書的味道耶!想必還沒有翻太多次!心裡不免會有股熱潮怦怦跳的那種,就像是找到寶物的感覺吧!如果把那些我看到圖片的感覺圖片形容成"很貼近心裡的角落.."這樣會不會太怪了呢?


--->這是我去那網站抓了一些不錯感覺視覺的設計,不過想想,真的就如恭達說得吧!應該是若圖做的好看,整體就是會很不錯!重點是在美工喔!!

the Zen of CSS design


就是覺得很讚!!波兒棒^ 0 ^我想要偷偷把這邊的樣式背景用到我的無名來耶!可是恭達說!那些圖片是有版權的~"~這樣的話不就沒戲唱了?還是我用photoshop去模仿他的背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