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下雨天,濕濕冷冷帶著好些的涼意,沒有穿長袖出去身體還真的會抖一下咧!

而今天都沒有辦法好好上個網,還特地上學校的BBS看有沒有什麼原因。
隨便逛了一下後都沒有什麼資訊,所以只好問了一下水站上的陌生人...哈
不過那種感覺很有趣,幾百年沒用BBS跟別人聊天了,
那種感覺讓我想起瘋狂的大一總是熬夜用BBS跟別人狂聊天。
原來是學校網路的問題!BBS上的人說設一下proxy就好了,
雖然我設好了可是網路實在是龜速慢得讓人躁慾得好抓狂..
沒辦法,我平常的百分之60的休閒就是上網阿>0<

唉唉,不能上網的感覺真的好差,整個與世隔絕了遺世而獨立了然後羽化而登仙...亂背的>0 最關鍵的是,明天我要MEETING害我現在想臨時抱佛腳查些資料都不行><...命

想睡了
晚安囉
一樣一百個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