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對女生總是會特別敏感,不過當然是要自己認定的喜歡的那種。
女生之間的友誼有時是可以很親暱很親暱的說不出那種感覺..

可是我覺得有時後男生不懂,而我是女生,所以我比較容易瞭解女生在意的是什麼然後會有跟她一樣的感受吧!那是一種很貼近的感覺。那IVY呢?也許是因為時間吧!漸漸的會讓我慢慢瞭解IVY的個性與她的可愛之處,也不知不覺會在意她的一些感受..這是一種快變成好朋友的感覺嗎?還是?只是一時的習慣每天的相處模式..可能是因為她今天似乎有那種在等我吃飯的感覺...是我自作多情嗎?笨ㄝ...哈哈哈..兩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