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彈琴吧!
覺得一切都沒有變
這樣的熟悉感很好

我還是很喜歡新竹更勝其他地方

回來的一個驚喜是,家裡又多一台電子琴,原本的那台壞掉了說,所以爸又去買了一台,
不過呢!他是二手的,因為卓見有時會想要彈琴,爸就買給他了..
雖然是二手的,但是音質整個就是比之前的好阿也讓我好懷念喔!想想以前在三葉音樂班的日子老師用的就是這台耶..真的讓我超興奮的熱血沸騰機機叫!然後把之前的譜找出來時,發現小時後因為要考試所編的寫的變奏的譜,整個又好懷念起來,豆芽畫得很醜,很小孩子氣,老師畫的就很大人,很好看..

在彈了好一陣子,卓見游泳練回來也跟我一起彈了一下,雖然我一直覺的他彈琴總是很"卡"很沒節奏感.又愛流手汗搞得鍵盤都濕濕的...anyway.不管...後來我把我之前買的海上鋼琴師的譜拿出來,不過說實在的,這本海上鋼琴師應該是算簡單的可是我的手已經老了不靈活了><..我最多只會彈一首那小孩子在船上彈的那首.談得超慢,因為一值忘記是降b和降e..明明就是無敵簡單的耶..

還有個地方讓我覺得超吃力,就是看低音譜,只要Do以下的我都要停下來一個豆芽一個豆芽慢慢數,天阿!數得好辛苦喔.眼睛都快掉出來..以前看低音譜就很廢,沒想到事隔多年更廢!哈不過這也是依定的嘛.然後發現,原來我以前都是用背歌的.看譜才這麼差.
算了反正以後回家就可以玩一下琴也不錯..就慢慢數豆芽吧...

而這台琴因為沒有說明書,這台感覺功能很多很強很多按鈕的琴,我卻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去操作,想要玩個音效,有那麼點的摸不著頭緒說

不知道拉,明天沒事再來彈一下琴好了,發現彈琴感覺還是很不錯,都快忘記了那種沉浸在自己彈出來音樂中的美好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