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開始自言自語的拉

一直自己跟自己對話 就是靜不下心 我真的快變成24個比利了拉
可能是時間還沒到吧 所以一直扭來扭去
外面太陽怎麼變小了阿 這樣也不錯阿 我喜歡 可是又不能去哪 想去哪也不知道要去哪
去騎一下車嗎 好無聊喔
不知道 Ella他們拍完了沒 唉壓我對他們也沒有很有興趣 若是深田恭子來就好了
雖然她很胖 但魅力依舊阿 是我的愛
挖塞 我一直自言自語ㄝ 會不會變成自閉兒阿
珮珊他們好好喔 去玩 飛行傘 真是有夠充實 我卻只能叮著PAPER發楞的很苦悶
快變成發霉的香菇了 很陰沈ㄝ 頭髮又是長長黑黑的 那整個人不就變得很陰暗了
想去打個球 可是 也只能對對牆壁打很悶ㄝ 排球果真不是適合一個人的運動
羽球也是 籃球也是 足球也是 躲避球也是 乒乓球也是 手球也是 網球也是 還有什麼球類也是啊
還有嗎('' )? 想不出來了...

我就是看不下書阿
實在有夠浮躁
阿邦說 聽一下古典音樂會有幫助
唉壓 煩ㄝ 很浮ㄝ

浮躁浮躁

乖拉 加油死胖子
再不讀書 詛咒妳跟肥青蛙一樣跳不動 肚子上的肉跟妳到老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