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春天的感覺了。

今天阿在上資料庫時,有種莫名的好懷念以前在立德上資料庫的感覺
想想那是大一時的事了 ,然後又因為太混被當,大二又很認真的修了一次
記得那時班上沒幾個過,數數只有個位數的人過吧..
當然我不包或在內,所以我二年級就又抱著複習的態度又修了一次
那種感覺一點都不丟臉 因為係上為我們班特別開一門給學我們這些被當的人
因為被當的人實在太多了咧 呵呵

那時是蔣豐成老師上的,我們是在電腦教室上資料庫,
,印象中我們一直在練習查詢做正規化,一直有作業,一直叫我們做查詢..然後面對老師鎖定螢幕的電腦發呆
不然就偷偷睡覺,不過後來重修的那次自己比較認真都有很努力的抄筆記呢!

其實我覺得蔣豐成教得不錯 又超認真的 可能是因為年輕有為 一股教學的熱情吧
雖然那時我一直對他很不滿 還對大頭班倒抱怨過說

然後回想著回想著,不由得又是覺得 其實當學生真的很幸福的
想要蹺課就蹺課,偷懶就偷懶..我想當學生是我最後的最自由的時候吧
好好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