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有點小感冒啊!才會依直覺的有點冷,明明就是個有點太陽,不怕曬黑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穿IVY的鮮黃色羽毛衣狠胖,但我覺得這樣砰砰的啊也挺可愛啦!


今天啊跑去給了中醫看,本來是問問速哥說埔里到底有哪些醫院啊?
可是速哥卻說不要再不認識的地方看中醫比較好,可是身體還是不大舒服,又不想要拖、不想要看西醫, 問了問小雯學姊他介紹了我一間中醫,叫"元濟",是在第一個圓環全國電子那ㄧ家藥局的上面的。

進去後,我還沒有說半句話時,那位神通廣大的蔡醫師就開口批哩啪啦說了我的症況我的病情,
不過被他這樣一說,怎嚜感覺我嚜身體差到一個好不行啊!

氣色很不好、容易疲倦、手腳冰冷、支氣管不好、肝不好...當然也因為那個的關係..所以身體就變得比較不好一點。可是,想想我明明就是個運動健將、一個壯丁啊!怎嚜什麼時候變成了病貓了啊!?@@"
不能吃刺激的東西、炸的、辣的、薑母鴨、羊肉爐都不能吃><,
不能做劇烈運動,例如跑步跑很快!(覺得這點有點扯@@")
突然覺得 我很喜歡的泡菜怎麼辦呢?
不過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超想要吃草莓吐司的說!!

總之要乖乖吃藥!抱著肥肥痛痛的肚子好好休息..
現在有點累了耶..可以先躺好做夢去了吧!

------------------紀錄一下早上MEETING分隔線-------------------------------
因為太混,老師要我每週都要報告,可是我沒有太爽或太不高興的感覺,
只是覺得認了,笑笑的跟老師說"好哇!"
來盯我來盯我!

事後想想若碰到期中考、報告PAPER時,那我不就..又要在黑一次,讓老師討厭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