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二點了,我應該早點睡了。

我的頭沒有那麼痛。
還有餘痛,像點,而不再是片,刺刺的。
可能是因為生理期又吃冰的關係,可是怎麼後座力這麼強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考常常朝著直覺與陰鬱之處,尤其在越晚越是不睡覺的時候。
想想這畢竟是一種習慣。
想那些有無,百分之八九十都是因為感情的關係吧?
「其實可以很獨立,我很勇敢..但我永遠都不會習慣。」

時間一點一點在流逝
莫名地,好孤獨好孤獨。


--
晚上,氣溫跟我心情的溫度,一起降到零.. 而明明是最單純的事,爲什麼會這麼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