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ㄧ個超級忙的日子
忙什麼呢 其實也只是 忙著拜拜罷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拜拜 讓我有種快要喪失理智得有點抓狂
呵呵
今天的天氣阿 是有點陰陰的 然後冷冷綿綿的毛毛雨
地上半乾半濕 可能是晚上又下了雨的關係吧
雖然自己喜歡下雨的天氣 可是 過年的 一值下毛毛雨的感覺卻有點令人討厭
嗚 ..

大年初一通常也不能睡到自然醒因為家裡一早又要拜拜 想想 這裡被都沒能睡到好晚好晚了說><
我真的很愛睡覺耶
兒拜拜卻是我的一種夢靨
不知道什麼時候 爸媽開始很愛拜拜的
雖然說一年才拜這麼的一次 可是總覺得 這一次足足可以抵個好幾年份的拜拜
早上約莫十一點多就出門了 前往苗栗的獅頭山
然後到了獅頭山啊 ㄟ 很多人耶 其實並不是只有老人們 也還有年輕人
大家拿著香 都很虔誠的樣子 當然我也要很虔誠阿 析望神明能保佑我們全家 和身旁的朋友平安健康快樂
霧茫茫ㄚ的獅頭山 不過在拜拜前 我們先吃了那似乎有名的豬血湯 臭豆腐 燒仙草..
可能是太冷的讓人迷惑吧 吃了撐得肚子鼓脹脹的
尤其是我自己拉 只能滿足的摸著肚子癡癡傻笑 要命啊><
飽了胃 該死的胖了肚子後

開始爬山 其實也只是爬樓梯 不過才沒走幾個階梯就酸了 累了
然後有著紅撲撲的臉 呼的吐著大口白煙 超累耶


不想寫了
反正 獅頭山拜完 又去拜仙山 到仙山都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再那又亂吃了東西
包子阿 密蕃薯啊 醃製芭樂啊我的愛 ㄧ堆右一堆吃得很擔心耶 哈哈哈
然後 拜完仙山 本要去五指山 拜 不過先去頭份的朋友家 拜個年 聊個天
八點多前往城隍廟拜拜
拜完後去大遠百的星巴克 喝咖啡>< 所以我現在其實沒有很想睡說
然後 爸說 明天要繼續去竹東拜拜 有種拜不完的感覺
我在這偷偷的報怨阿 神明是不是對我皺眉頭了啦

不管啦 要保佑我們全家人還有身旁的朋友都 平安健康
晚安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