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雖然我是研究生 可是一點寒假要做研究的精神都沒有
見鬼了啦 最好會有這樣的精神啦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對於PAPER的東西說要好好研究阿什麼的
可是一回到家 完全拋諸腦後

現在是過年前 所以要打掃家裡一下
可是阿 我又一點都不想要動
但是 動一下會瘦一點

無聊無聊真無聊
但是阿要享受這種無聊的生活 其實是很幸福的

嗚嗚 來點新鮮事吧..
發霉啦><

找點書看
想到小林說的 動物農莊....
嗯嗯 好吧


還有一個重要的事要紀錄一下!!
不要欄我!不要阿
雖然說了幾百萬變
我還是要說!!
我要去減肥!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