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寫網誌有好多時間了,ㄧ直覺的網誌是一個很好發洩心情與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分享心情、或是討論議題的一個有趣的地方。他陪了我將盡快兩年還是兩年多的時間,也是因為本身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就寫不停了。而科技的不斷進步,近而產生了blog這種東西,他代替了我之前用紙筆寫日記的習慣,而blog也是現再當紅的一個興起之星,blog得熱潮似乎持續不減,對我來說,莫非是一件直得開心的好事吧!

不過呢?期末報告要寫關於BLOG的研究實在有點困難,因為雖然BLOG相關的論文資料實在有夠少的,只有網路上的某些科技專題、或雜誌上的專題介紹..論文就只有那一篇元智的><害我一點都不敢"參考太多">\\\<(因為時間不多了,只能降!我還是想要能跟到出去玩happy一下>0<),因為若老師夠心機的話,只要查一下相關blog得論文就ㄘㄨㄚˋ了>0<但是啊!事實上我是對於這個題目很感興趣呢!很是喜歡,所以才自己定這個題目的,這樣作起報告來才會做得心甘情願、無怨無悔、不怨天不由人,然後全身充滿幹勁..呵呵!

然後呢?我能寫得出什麼屌嗎?
哈哈哈!GOGOGO!
其實啊!blog這種東西和現實生活是分不開的,別想隱瞞什麼,也別以為發表出來的文字不會為你惹禍上身,發表每篇文章之前都得好好想一想。
that's definally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