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ㄧ杯熱牛奶吧
咚~

要死了我,身不由己。
我在這樣的迴圈中旋轉。
懊惱著。
沒有人陪我。

沒有。

----------------------------寂寞不想要看PAPER中分隔線線 ---------------------------
所以說 難道我....真的要開始





















上MSN 上BBS 去別人網誌 明日報 留言
--
無所適從啊
這樣的感覺。一點都不想要碰PAPER

所以必須抬頭看天花版想著。是不是該去睡覺了呢!..(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