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紀錄一下

敖阿敖 終於換我了(第一堂課還被老師說我好散很不積極有點小傷心~"~)
心裡一值惦記著這PAPER到底可不可以平安的報告完
要報告時 我超害怕的 然後因為ˋ不是很懂PAPER在幹麻 就又很緊張手又在抖
power point 沒有做完(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因為太多了)
索性就想說 開PDF檔吧

不過喔 出乎意料之外 老師人很好耶
其實我這篇準備兩個星期
不過是零零散散的看 第一個星期 根本不知道她在幹麻 因為只有查單字
第二個星期 就毛起來看 (其實只有星期三看整天 看到快抓狂,就會有種以後不能積到最後才死拼)哈

反正喔 老師人超好 我整個˙人超級有夠感動的
老師還說我很認真 那種高興就突然變成一隻被摸頭而很爽的哈趴狗一樣 汪汪汪 

不過 唉 下禮拜還要繼續報告
老師又丟一個很奇怪的PAPER給我 市場什麼詭的報酬
果真很財金 我想以後我就走財金預測吧 來當個股市魔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