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不想要看,一值擱在那..
剛剛比賽玩排球 跟財金的,感覺很簡單就贏了,
說實在的有點小無聊,然後自己發球有一球沒有過,
發現自己發球一點威力都沒有.......唉呀 幹麻ˋ這麼在意?
paper才比較重要阿 但是,好矛盾ㄚ好矛盾,PAPER 我又好不想要看
星期四就要報告了

這星期的事情很多,多到變成好懶喔
懶懶的想要躺在床上抱著暖暖發熱的NB看電影作夢..

剛剛研方我55分。
這週末假日 我根本沒有看 星期一早上也是
反正整個都沒有看就是了
55分要補考 不過管他的

宛茹聽說她心情不好回家了
唉 這種感覺很怪 怎麼安慰她呢
天堂阿地獄 天堂地獄
實在很無聊 我在自言自語

想我嗎想我嗎
想我 的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