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連串我們老師的課上完厚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有個厚嘿的假日的
沒想到又有作業 而且那個作業到底要怎嚜做我自己還搞不清楚方向
就是要重頭開始摸索了 不過 有讀書努力的感覺是充實的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不喜歡玩樂後的空虛感><

昨兒晚去聽了『朱宗慶打擊樂團』在學校辦的
第一件是我就是想到前年也有參加Red的女朋友音樂發表會
她笑著的敲打木琴ㄚ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呢
不過大致上我還是覺得 打擊樂我沒有太大的興趣除了那 帥氣的 爵士樂鼓外

之後聽完順道去球場看看 阿雅他們是不是還在那邊
想打一下排球紓解一下身心
不過其實沒有很好玩 因為打得有點冷

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鬼屋"了
是國企辦的

不過,說時在的 我進去時根本就是眼睛從投閉到尾
現在想起來實在有點無聊
怕個屁阿 一點回億也沒有 哈哈哈
但是玩完了好累喔 身心俱疲的感覺
果真我不適合玩鬼屋

anyway
be happy要開心

衝ㄚ我的研究所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