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交到了這群不錯的朋友。
一起打球,吃飯,出去玩,互相幫忙關心...
之前的陌生不熟悉感似乎都完全解除了..

今天聽完總是讓人睡死得的演講,阿雅約一約就去打球。
反正沒有什麼事情,運動一下也是不錯的,就去打排球了..
小學校隊,高中校隊的我.還有阿雅,我們都打得很高興。
天氣陰陰的,沒有我討厭的大太陽。

後來本萊我沒有要去看煙火的,因為要做報告,不過後來因為大家都有事就都各自解散去玩。
我很開心的跟著我的LAB成員還有那些不錯的朋友大家一起共兩台車喔浩浩蕩蕩的往日月潭去。

一樣大家拿起普克牌玩遊戲,那碼頭的舞台上有著不知名的藝人在表演,
但我們人然玩得很HIGHT..
阿雅其實外錶很有氣質的,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大家總是很愛鬧他,
一些很搞笑很不亞的動作都很OK的做出來!!傻傻的阿雅、粗心的阿雅但對人總是很貼心的!!

狗狗是一個有著可愛的小虎牙的小女生,瘦瘦的小小的,
但我覺得她的個性有點直率,卻也是心思很細膩的那種,會替人著想是不由自主的。
他們兩個人很要好,都沒有男朋友喔!!呵呵
我挺喜歡她們的

看完煙火不知道要去哪
隨便說說就說去清境看星星吧...

晚上去清靜的感覺很有趣,
第一次去清境竟然是半夜..
男生有帶手電筒喔,還真是俱全阿!
大家雙雙兩兩走著,男生走最前與最後
女生包夾在中間..

夜晚的清靜很濕冷,那綠綠的大草皮在半夜看不出顏色,
而草皮是披著一層濕陸陸的霧水吧!
爬呀爬,厲害的我還穿ㄎㄡ ㄎㄡ的涼鞋,覺得自己很屌。

後來大家在一個階梯上仰望夜空上的星星。
天空上的星星美麗得令人會窒息,
數不清的好多好多...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滿天的一閃一閃的星星
真的是一種驚驗!!有種想脫口而出大聲的喊叫..
月來越冷大家靠得很近的取暖說著自己的事...

很有趣的是
他們說我是一個很冷淡的人..
難親近的、很難追..
自己靜靜的在一旁聽別人說話自己都不說話..


呵呵
ANYWAY
就這樣吧

怎嚜根大學的大家對我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呢?
環境果然會造就不同的個性嗎
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