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快喔,每星期每星期的過著。
今天早上沒醒來,睡到9點多嚇醒....阿阿阿阿阿的大叫遲到候,看一下弟沒有在玩楓.之谷小小高興了一下就衝去補英文了。
後來遲到了20分鐘厚上完課又發現一件事「阿阿阿阿阿,TOEIC報名截止了..」真是有點受不了自己。

後來下午媽媽奪命連環call我,因為我知道白天手機響準沒好事,就都沒有把手機擺在身上,下午約莫五點多才回媽媽電話,因為想說快下班了,她也不會又要我去盯弟了..
後來回電給她厚,「你在不打來,我就沒有要去載小朋友了!!」
「幹麻不載,我又不是故意不回的,我剛剛才看到有這麼多通你打來的阿」嗯,我在說謊 >0<
「早上6點多叫你的時候,妳一直說什麼小朋友都不學了,不用學了啦什麼的,學費也要退給他們,要我不要載她們,同事的小孩也去跟他們說不用學了..!!一直說」我媽。
「哪有阿...>0<」那是夢話吧,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我一直打給你阿,你就市死都不接電話就是!!」我媽。
「喔喔...我沒有不教阿!!怎麼可能 一一那應該是夢話吧!都好好的阿小朋友。」
「該不會跟小朋友怎麼樣哦?」我媽。
「沒有、沒有..都很好阿,小朋友硬要跟我一起泡SPA咧..那應該是夢話、夢話」我傻笑的回我媽。

哈,現在想起來有種好笑的感覺,也許再我的淺意識裡,我一值都不想要教游泳吧!所以就用夢話表達出來了..應該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