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教完游泳後回來喝了一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牛奶加番茄汁。
自己突然發明的口味喝得不易爽乎,喝完,悠哉上樓作full score ,那是個線上課程。

很剛好的做完兩個chapter後肚子突然很刺痛的起來,這時剛好周君達丟我msn,
跟她哭了好多下..
靠,超痛的,直不起身體,還好卓見剛好回來,硬要他幫我買了兩條蓋奇巧克力後,我繼續去床上哀嚎打滾。(笑)想到晚上還教游泳課不由得替自己感到可憐,雖說可以請假讓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睡大覺,可是就覺得不大好。
後來泡在冷冷的游泳池中,覺得肚子更痛,實在有種想要衝回家悶在被子裡大叫的衝動,一面叫小朋友換氣打水,一面覺得這樣活著可真辛苦啊的偷偷掉了幾滴的眼淚!
想到我要出門時跟媽說我肚子好痛喔可是要教游泳,她也只是喔的一聲說:「我要去游泳了..」,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一個關心嗎都沒有,游泳比較重要就是了。想到覺得,也許該長大了,可是還是希望爸媽的一句關心的話吧..
萱萱問,「教練妳今天心情不好喔?」因為肚子痛得很機車啊,唉。
覺得自己的身體可要好好的照顧才行,想到上次和林璟、龍那次去竹北喝飲料那次,林璟可點了杯桂圓紅棗茶,真讓人意外呢!雖然還很年輕,但是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了喔!

至少、至少現在生理期別吃冰吧!阿男也這樣跟我說..
嗯,我有罪,剛看妹妹在咬冰棒,硬是要她給我咬了兩口,爽啊、痛啊!我活該...



--
如果說,我要的關心還要主動的要求,那應該就叫做冷淡吧...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做不來。
女生的心思好細膩,至少我是這樣子,也喜歡女生這樣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