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值下

南部豪大雨下個不停,還生活在南部的我,體驗到了淹水的痛快!!
很恰巧的躲到阿男家打擾兼避難的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日子的期中一天,
因為我沒有帶妥該帶的東西,決定冒著豪大雨奔回汪洋中的立德。我超興奮的!!
記得那天又一樣涉水去吃飯,我們有算過,12點多涉及膝的水走去廟口吃飯,
回來已經下午3點多了...>0<

那天,又很幸運的拿到了政府補助的便當一個,但一個不夠仍跑去小南排骨點了雞腿飯吃。
用餐完畢後回阿男家小小休息了一下,拿好袋子本來想說要走過去的,
後來阿男提議跟鄰居借腳踏車..

第一次給人用腳踏車用站的方式載,很害怕的阿阿叫卻又很開心,
雖然大雨大雨仍然一值下我卻超高興的,是童心未泯吧?!想想,如果是在家哩,
可能家人又會擔心這擔心那吧?又想想,阿男卻沒有拉住我卻又跟我一起起舞,
真的很有趣,很感動,竟然有人肯跟我一起瘋狂。

腳踏車騎到一半,阿男決定返回拿"蛙鏡"帶著。因為雨水打得她眼睛很痛。
哇塞哇塞.不去管她很丟臉還是怎樣,反正也不是我帶,
不知道幹麻我超興奮的熱血沸騰,想尖叫咧。
雨仍然很大,很可惜的是,沒有機會用相機留的念。
後來我想著,平常10-15分鐘的用機車期的路程,現在在大風大雨下用腳踏車騎要多久呢?
哈哈哈哈哈!不管了....好冰阿水..有股讓人什麼都不管了撲通一聲,用游的比較快的衝動!!

嘿咻嘿咻!

後來騎到學校前面的景觀大道傻眼,因為有人在騎水上摩托車..妳很不敢置信的是,
明明大家在救災水生火熱,卻有老兄在玩水上摩托車~"~
我和阿男徒步牽著腳踏車到水深及腰的景觀大道,真的不誇張,那稻田和路幾乎都是一片汪洋了..
然後那位人士飆水上摩托車飆得很得意洋洋還甩尾.飆道路上又飆到田裡,我看了那位老兄,心理的感覺很妙.

我看了看你,搖搖頭。傻笑了一下,呵呵。
後來你像狗一樣,用力的甩甩濕答答的頭髮...
妳我笑得很開心。

不知道該要紀錄什麼,感覺沒有紀錄到重點。
總之有這麼一回事就是了,很感動。
在心裡面很用力低很用地的抱緊緊你一下,又深深的一鞠躬..
謝啦,傻瓜才會再在大雨中飆腳踏車又涉水的..
兩個傻瓜!!



*淋雨,身體冷冰冰的,但是心卻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