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台南孔廟前晚上8點40分『陳僈齡』by阿男。

下午本要去學校新蓋的圖書館讀個畢業考的,後來同學說 K館太熱,於似乎大家三三兩兩轉移A棟教室吹冷氣,是阿,他們在讀作業研究,我愛跟又因為太無聊跑去湊熱鬧的總比在宿舍盯著螢幕發呆好,然後帶著凌性傑的書趴在桌上睡死了但沒有流口水喔...
睡醒後差不多5點多,我又無所事事的看他們到底有沒有效用的討論作業研究,似乎是有點像關於資料結構的最短路徑,然後大家在黑板前討亂的很像很有心得的樣子,我是局外人,我在等吃飯。
晚上,我們去吃了家老騎士的咖哩飯,大家都點豬肉咖哩。為什麼我要點豬肉咖哩呢?有牛肉、雞肉、豬肉三種口味。牛肉熱量應該比較高,雞肉抗生素打太多,那就選豬肉好了,這樣的想法通常在3秒鐘就思考完畢。
然後我們又進攻一家冰店,但是冰店的名字我忘記了,反正也在孔廟附近。

我點了個玉米牛奶,好好吃喔..有玉米的味道,呵呵!!

4個人又很無聊的到處亂晃,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個橋下,雙面都是墳墓!!!超毛的..臉向右也不是,向左也很怪..最後我盯著阿男的安全帽想說快過了快過了、還好不是我一個人騎車,心理還有唸「阿彌陀佛..。」
之後我們亂騎,阿男說的「迷路遊戲」一點都沒有迷路,因為我們轉個彎到了黃金海岸。
這黃金海岸的夜,並不會沉的很黑、很濃,也許是光害的嚴重,還有一群一群的台客讓這裡變得有趣多了。
閒晃散步、東扯西聊漫無目的,他們的心事,追的哪個女生,誰的、誰的八卦,一樣在堤岸上看不清楚星星的夜空,仍然哼著歌在空氣中飄蕩,倒帶、童話、天堂...咿咿啊啊的不成調的他們讓我想笑。又叫又笑的玩鬧,圓圓白色的月光,還有很多很多的蚊子>"<

ps孔雀章魚燒丸子好好吃啦!!新口味新口味,A棟買的..!!

--
大家靠近的在一起,滔滔不絕,不是很好嗎?
研究所後壓抑後的我的青春,好開心,好開心..>0<



明天畢業考,我們凌晨1點半回家..這才是大學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