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林璟轉寄給我的文章,覺得自己似乎有點目光如豆,雖然以前也對於這類型的文章都很感概之類,總是想要對未來有所抱負,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看完此篇文章的情緒,世界一值在變,對岸的大陸也一值進步進步,我們生活在這小小的台灣島上,眼光是不是有點的狹隘呢?

當然我知道,如果阿換個方向想,說,只要生活充實快樂自在就好了。
可是,常又想說不想僅此是如此,想努力,想考證照,語文檢定.....阿..我也不知道。
想要作的就大刀闊斧去作..誰都會說,只是又似乎礙於什麼怕自己有必要這麼拼命的努力嗎?
也許我只是想要一個面子或只是單純的想賺多點的錢有好日子,一個以後出社會後台得起來不會縮頭縮腦的別人只會把妳當裝飾品看吧..(笑)

--
然後然後,思緒一下子就被阿男約打羽球給拋開了。
可好久好久沒有打羽球了呢!
砰砰砰的羽球結實敲擊球拍的聲音。
只要一打羽球第一個就會想到美朱,以前高中練雙打怕手臂變粗的夥伴。只可惜現在沒有什麼聯絡了..
然後又想到龍打羽球很古怪,一看就曉得沒有運動神經的姿勢..不由得又想到王珊妮小姐為著和林璟跟我們比較多時間在3年11班的走廊上荒唐咆哮著,一幕幕阿一幕幕..
呵呵。果真高中還是最快樂的吧!
我喜歡我們這種感覺,就我們喔..一起的經歷試驗是青春,青春奔逝如風,如風吹來又散去的,是十七八歲懵懂又盲目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