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華山上的榛果拿鐵..
喔耶....
悠閒悠閒,似乎好多事都與我無關了。

突然的,
想到魔鬼終結者阿諾的那句..........我會再回來的!!I'll be back!!


--
滿懷都是這麼溫熱的擁抱的回憶嗎?但兩個人的心卻不能完全融為一體。
抱得好緊好緊,以為永恆了,其實只是一剎那罷了...
幻想出來的好漂亮的話語,這只不過是給彼此安慰而已的吧?

眼淚不會掉個不停,世界似乎有個窮盡。既使如此,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
應該有什麼更重要的該發生沒發生吧?

有留下什麼給我還是你嗎?能不能直接告訴我呢?
我不知道、找不到。
其實,答案已經昭然若揭了是嗎?
那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就這樣...?卻一點都沒有撥開了雲霧般的愉悅心情。
然後不想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