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是希望誰可以陪我一下,說我想聽的話,或讓我說個什麼話。
很多時候,其實只是個小事情都讓我很想哭、很想哭,
也許只是感動,也許只是一些不知道的原因。
可是,誰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很難過,很想哭,
又可以剛好可以抱我一下就好,然後一切就沒事?

當我在黑黑的街上走時,要忍著眼淚留下來,因為我不敢一個人走,
可是我不敢說要誰陪我走,
我不敢問櫃檯說哪有廁所,所以總叫妹妹幫我去問,
看到蟑螂我不敢打他,她飛走離我遠點不要在我身上就好,
我很容易慌張、緊張,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樣,又常常為些小事睡不著,
可是只要誰對我說些什麼給我聽,要我做,我就會比較平靜一點。
被罵的時候,很容易哭,聽說知道說要哭別人才會罵少點,
可是我不是這個原因掉眼淚,只是就很容易掉眼淚。
半夜睡不著想找妳說話,可是妳一定睡了,我一定不敢吵妳,然後自己很難過,

其實妳只要說個什麼就好,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只要你說些話,我就可以很安心,
可是妳什麼都不會說。

不過我很堅強,很獨立了,
可是還是希望有誰可以陪我,抱我說,"我就是那個最懂妳的人"
其實我早就勇敢很多了,很多事都自己來了,那是因為不得不。

都長大了,
所以要堅強,不過媽媽還是會抱抱我說我很乖,然後摸摸我的頭。
要抱抱我一下,我就很安心。
不知道,不知道就會很安心。

寫了好多喔!
今天冷冷的,又下雨,可是我好喜歡,我好喜歡下雨天,好喜歡,會睡得很安穩吧..
晚安,明天要去報名。
研究所一樣要加油..

--
唉,那就別哭了。可是不知在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