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總愛念人家。
但字字卻又說到心坎裡,
說,只要報了名就是要有勢在必得的決心,不然浪費那間學校的報名費做什麼?
一點都沒錯,只是心情就有點小小的擔心,難過。
都準備這麼久了呢..不要讓自己失望,也讓父母為我感到驕傲。

過年放假期間,研究所的事似乎離我好遙遠。
統計卻總是不敢放掉,而MIS盡量背,計算機概論就真的有點放它坐以待斃,
進度落後了,可是自己卻不怎麼緊張是怎樣?


高中同學有幾個都考到好好的學校;台大、交大、政大...
不是說會眼紅,只是,覺得自己準備的近兩年的時間,如果沒有考上一間國立的,豈不是..?
好想要上台北大學,好想好想!!只要是北部的學校都好吸引我..
最後的一個月,咬緊牙根吧!第一所是3月20是暨南在台大考,接著隔天元智..
然後,台北大學還有兩個月!衝一下吧!
想想自己前陣子是怎麼拼的如此累卻又是很充實,讓它浪費了。
提起精神,如我愛的楚翰所說的,躲起來拼一下、衝一下。
為了那美麗的光環!

其實之前都讀過好幾遍了,只不過頭腦記憶體總是一直在釋放,
剩下的就是在把全部的review一下,熟的更滾瓜爛熟..

--
我要那頭上的美麗的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