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考上國立研究所,私立的就想都別想
隨便找個工廠當女工,我會幫你找好對象,都不錯喔,妳想我會害自己的女兒嗎?以前妳姑姑、堂姐啊的對象也是我介紹的,還有很多咧!

(然後不由的想到上次那個中原畢業沒考上研究所有兩棟房子、有汽車、家裡開幼稚園的預官,堂姐介紹的。說,現在相親會不會嫌過早?)

到底要說幾次啊!每次打電話來就說這些!!!!!Orz(咚)昏倒。
真是無言,都什麼年代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會害我的,因為你是我的"親生"父親,我是你的寶貝女兒啊!!
我打從心理由衷的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知道啊不會害我。好不好?

--
放心,會考上國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