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兒晚心情超差的。真想給統計學厚厚的書一頭撞死!
心情差到差點讀不下去,只是因為同學問我統計問題每題我都不會。
這是怎麼樣的情形?明明題目阿反反覆覆反反覆覆的算阿算的。
挫折感實在有夠大。
讀快十點後本想去麥當勞在繼續看個Laudon & Laudon的
但,心情真的壞極了,應該是說慌張吧!打了通電話回家去,是父親接的
我呻吟又哀豪又亂吠的在馬路上哭天搶地。
後來父親哄哄我,說了些安慰了話後我乖乖的聽他的話去買了"一大帶的柳丁"。
為什麼要買柳丁呢?
父親說因為是盛產去買來吃吧!千叮嚀萬叮嚀!!
不過似乎跟有達到轉移情緒的效果。

然後然後阿,今天就好了!
因為其實題目都會嘛!
不要慌!然後恢復衝勁!!!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