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告訴我們,不要太在意分數。

其實,唸書的時間並沒有像之前這麼的拼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種堅持。
不過還是有在碰,至少逼著自己去跟補習班。

我想統計還是重點,無論如何都要死八著統計吧!
統計的第3章,pdf、cdf的連續與離散行的積分與互相的轉換,與條件機率的函數,真的挺不熟的,找時間補回來吧!


*小插曲
昨兒宛如,竟然跟楚翰說:「老師,有同學有話告訴妳!」
「老師他很喜歡妳喔!想要認識妳!她喜歡你很久了...」直接了當。但我當下廳的傻眼不知所措,眼睛直直盯著老師。我的老天呀..這是什麼情形。
我是很欣賞楚翰沒錯 ,EQ高,幽默風趣。
「沒有啦!|老師瞄了我一眼,似乎是不好意思還是說不想引起紛爭,騷動?不管怎麼樣,總覺得有種一股有點機車,又有點想笑的感覺衝上心頭。
謝謝妳啊!宛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