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恐怖,是我驚醒的原因。
還好是白天了,不然
我很有可能,半夜驚恐的害怕睡不著!

夢中
是個大家都要返回自己故鄉的時間,我回宿舍準備整理行李,嗯! 是晚上接近11點了。
搭乘電梯往12樓,
電梯裡,有幾個年輕外國小夥子吱吱扎扎 ,
嗯!他們要回3樓。
電梯裡還有個,女孩子、長髮,長相普通,是那種看了會忘記長什麼樣子的普通。
她也是要回三樓 。

咦?為什麼只有我是去12樓呢?
電梯緩緩上升,
"12樓到了,電梯門要開了"

走出電梯, 黃黃的昏暗燈光。
我發現我找不到我回寢室的路,應該是說忘記了?!我忘記了 我寢室是在哪個方向?
每扇寢室的門都長的極為相像!然後 ,突然有扇門的門把動了一下!
不知為什麼,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時間裡,令人毛骨悚然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要跑,很快的那種逃跑!
但慌張害怕不知所措的我要往哪兒跑呢? 回家?
想哭了!害怕的那種!但我行李,還沒有拿呢!

最後心驚膽跳的在長長走廊 真的很害怕的 踮著腳,盡量不發出聲音!小心翼翼的怕被什麼,應該是,那種東西吧!

終於我感覺到倒數第二間是我的寢室。加快腳步後,趕緊掏開鑰匙 。
終於鬆了一口氣。

咦..?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呢?其他人呢?怎麼都不見了?
只剩我一個人了嗎?

****************************

接著,無邏輯的、連續的、接著,我夢到了,2個人死了。一個是我同學的孩子,另外一個是我另外一個同學的孩子,
都不到5歲,是車禍害死他們的。貨車司機,毫無留情,壓過了小孩身體。我們跑過去,竟沒有聽見小孩在車底下的呼喊哭叫聲。
我想應該沒有生命跡象了。

地上,有血跡,那種糊成一團的那種 。
讓人不忍看,也噁心。

我跑去抱我同學,想安慰她。穿著及膝長風衣的她,她笑笑 。她不傷心嗎?
是無奈的笑吧?我想!不過,是自己的小孩子死掉了耶!不是都應該要放生痛哭的悽慘才對吧?
然後 我討厭這種感覺,悲傷的氣分...


很奇怪的夢,有點恐怖,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