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作夢了

昨晚 跟妳 道晚安後
奮力爬上床
倒頭 但 並沒有 馬上 呼呼大睡

腦筋 還在轉著瑣事 轉轉轉
睡前 總是 會想著什麼 不是 想剛剛 算的 統計喔

就是一堆有的沒有 那是種習慣還是怎麼樣
除非 自己 累死了 才會倒頭就睡................


夢到 好多小小狗兒 圍著我
是可愛的 不是撕牙列嘴的

場景 又轉到了 游泳池
那是個偏僻的 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路程
和一名女子 似乎是我的 游泳的夥伴..
和她話不投機半句多 幾乎 沒有什麼 聊
到游泳池後 我突然不知道 自己要什麼 呆在那好一會兒後
把 穿著的拖鞋 換掉 該死的是
我放拖鞋的地方 那個 店家 竟然要收我100圓..
"這樣 敲詐別人 會受到法律制裁" 心頭一把火的我 丟個這句話 給那個店家
然後 很 卒拉的跑走...

然後 夢又繼續作 轉到我在 跟 誰比賽
跑跑跑 我後面拖了一個人 是個女的
是鄉間小到的那種 比賽場地
綠綠的 清新的 是我的感覺
比賽的 共有兩組
我以為 我贏了
但 其實 是輸了 因為他們作弊!!
不過夢裡的我倒是不會介意...
然後我 坐在一個 坡坎上 背後是個 大水溝之類 還是條河流 繼續發著我的呆...
(the end)

嘿嘿 打了好多字
又作了 怪極了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