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 吻 我 手 的 柔 情, 柔 軟 的 雙 唇, 這 種 觸 感 ,這 種 美 麗 一 切 的 情 景 你 都 忘 了 嗎 ?
" 忘 記 人 是 可 悲 的.. 我 仍 未 忘 記 你。 你 呢

今 天 去 看 了 比 賽 ,總 是 會 聯 想 到 你 。
尤 其 是 晚 上 電 視 上 的 棒 球 比 賽, 可 愛 的 山 裡 來 的 孩 子 ,又 是 我 一 個 人 在 幻 想。
期 待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落 空,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才 能 從 你 的 魔 咒 中 解 除 。
沒 有 聯 絡 了 無 任 何 音 訊 短 短 兩 個 星 期 竟 如 數 年 之 久 。
你 知 不 知 道 你 的 隻 字 片 語 能 讓 我 興 奮 睡 不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