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竟也會亂想著什麼,一個人的生活終究也是如此的漫不經心。
心理總是覺得空虛著什麼,跟大夥兒普通人一樣,總少了點什麼似的不安。
一想到未來的路就是如此的遠在天邊,但一轉眼你就也會到了你所想的近在眼前的未來,充實著的什麼,努力的什麼,心理總是掏空般,浮浮沉沉的,不知所措。
我想我是貪妄的想抓住我想要的一切,我想要的一切的一切是什麼?
靜縊...
就這麼平平淡淡,自以為的充充實実過一生。
靜下心來總是會想到一種很遙遠的說不出的什麼。
忙碌真也是種逃避自我的感覺..

怎麼說才會讓你明白?你自以為的藍色,它深硬硬的經由瞳孔呈現在你的視網膜上,天知道別人所說的藍色跟你這個深硬硬的經由瞳孔聚光在你的視網膜上的一樣嗎?
人跟人,個體、個體之間總是就這麼的隔著空氣,冷冰冰的感覺...

呵~一個人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