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年,也不知道幸還是不幸,反正都發生了,就讓他過去吧!

看著大家都可以正常懷孕,得知這樣的消息,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就是覺得自己好不lucky,

這麼多人懷孕成功,為什麼就只有我不順利?

懷孕好不簡單!

是命中注定的呢?

 

這週二給台大新竹醫院陳泰昌醫師看診時,醫生給我選擇看要自己流掉還是手術拿掉,

各有各的風險,

手術比較快,乾淨,但可能會刮傷子宮。

自然流產的話,時間比較久,不確定什麼時候流完,若流不掉,有機會變成石化胎,或一些不利於母體的問題,

優點是子宮不會有任何外傷。

 

要自己決定,還真的煎熬,深深的吸一口氣,那就手術吧!長痛不如短痛,不然肚子有個堅固的空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坍垹,然後一直想吐真不舒服QQ

 

當天下午看完診後醫生就說直接掛急診動手術,本想開開心心先去看個電影的,但一下子就要吊點滴,綁在醫院,哪都去不了。

4點多開始躺在急診室,親愛的fish也陪同著。

本來預計晚上9點10點可以做手術,但陳醫師突然下來跟我們道歉說,因為突然有個緊急case開心手術,救命的,可能要等到凌晨了。

當下我覺得醫生真是好辛苦,其實他也沒有義務要讓我們當下就馬上動刀的,但當然是手術越早做越好,然後我們等到凌晨兩點多。

 

昏昏沉沉的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呆著,很難睡,親愛的fish也更難睡,因為他只能趴著。急診這種地方也是不安寧,上次體驗過已經沒這麼新鮮,小孩莫名奇妙的大哭,有個被保鮮膜切邊割到手的急診!反正就是很難入睡。

 

約莫凌晨3點多,可以進手術室,我開始緊張,因為上次的經驗我痛到蹲在地上無法走路,還是fish背著我走進房間!!於是手心冒著汗,撥下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這次有先看到醫生,然後護理師們直喊著速速解決@@看他們也累壞了吧!然後有個護理師一直安撫我跟我講話,要我別理他們要我別擔心,讓我覺得很安心。食指夾著心臟的監控器,氧氣罩,吊著點滴,然後先打止痛..橋好位置,腳開開,我就睡著了..

 

醒來後我已經在恢復室,咳了點嗽,一直注意著肚子是不是很痛,還好沒有!!呼呼!這次的恢復室很安靜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一個人,護士很好心的幫我做護衛,也就是幫我拿內褲和墊衛生棉,讓我覺得她人好好,很照顧人,讓我很想要跟他說聊天,一直跟他聊有的沒的,還問我會不會無聊@@她人好好呦!感動..

最後要被推出去時,這位天使護理師,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24小時不能亂跑,晚上9:00要把紗布取出,共兩條..一些注意事項。

fish在幫我簽名啥的,我躺在病床上,頭一直轉向fish雖然1000度的眼睛啥都看不到,然後護理師就說,會等他的,要等電梯ㄚ沒這麼快,我這種舉動他都注意到了...好細心ㄛ!覺得這個護理師根本就是天使來的,我好幸運:)

然後在急診躺了一下後,外面下著雨,45點了吧!然後fish開車載我回去。

 

我整天疲憊的躺著,昏睡著,開著影集一直撥著,醒了又睡睡了又醒,覺得身體很累沒力氣。

晚上,因為要取紗布我變得焦慮不安,一直嚷嚷著要他幫我取出,fish因為也一整晚陪著我沒睡但隔天又去上班,所以已經攤在床上。

我先走到廁所自己先摸摸下面看有沒有摸到沙布,

摸到一個粗粗的東西,似乎有,但要拉時我又不敢出力,一直覺的要深呼吸,很害怕,好恐怖QQ於是我還是走出廁所叫醒躺在床上的fish,要他幫我拉出來。他醒來後,二話不說就跟我走進廁所。我坐在馬孔蓋上,腳打開,他手去摸摸,可是我很怕,他也一直找不到,一直不小心拔到我的毛毛QQ還不小心只拔出了一絲絲的紗布,本想說家裡有沒有夾子也許比較好處理,但沒有只好徒手想辦法拿出來。最後,在fish小心翼翼,然後因為我害怕一直縮著夾著紗布,經過了一段拔河的時間,終於慢慢的拔..紗布上血好少,出乎意料的少.不過很長喔!是兩條綁在一起的紗布,我說:「手術應該很成功,傷口很小沒什麼血。」fish回:「應該吧!不知道!」

事後一直問fish他怕不怕幫我拔出來,他說有沒有好害怕!他說只是因為過程我一直唉唉叫他比較怕!XD

 

還是好好調養身體吧!

希望不久以後可以有個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