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自己很懶。

今天因為執著一個該死的search bar的 位置,用半天還是有問題,執著到快9點才匆匆忙忙回家。

今天他去吃尾牙所以不會回家吃飯,所以拿完大頭照的我回到家時他已經到家了。

 

因為還沒吃,所以想說自己下廚煮吧!

他一直跑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撥了幾片高麗菜,切了幾片洋蔥,用麵線,想要煮個湯麵線。

煮好後沒想到這麼難吃???

 

後來他看我吃不下去,就說要就用麻油和薑幫我重煮...

真好..對吧!

煮好後是比我自己用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